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加强能力作风建设 倾情倾力服务企业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3-02-02
发布者:

1月31日上午,市委外办来到湖北纽睿德防务科技有限公司,仔细参观了企业产品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外投资和海外经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了深入交流,同时还向企业介绍了海外安全风险防范知识,并围绕外籍客商来堰邀请、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海外领事保护等内容对涉外业务进行了宣传和解读。

市委外办把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开年以来,市委外办积极宣传涉外业务,通过短视频等宣传方式向全市宣传推广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业务和公民海外领事保护工作;主动上门为涉外企业提供服务,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外籍客户入境问题,为企业拓展销路和开拓海外市场提供指导和帮助。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