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2-12-30
发布者:

为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12月27日,市委外办、市文联、市社科联、市南水北调水源区保护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基层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肖祥鋆进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肖祥鋆以《新时代新征程 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回望新时代、谋划新使命、启航新征程三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干部都应坚持学习,深入学习,在政治上保持定力,在思想上与时俱进,在行动上落到实处。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学、问、思、辩、行”,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向新的高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