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院校涉外工作交流会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2-07-19
发布者:

为进一步落实“与世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的新时代外交工作思想,促进地方教育,加强地方外事能力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四个原则”、“四项任务”、“四个目标”的工作要求。7月15日,十堰市委外办召集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医药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湖北东风汽车技师学院召开了院校涉外工作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市委外办对当前疫情下外国人来华签证邀请函办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与各院校共同学习了十堰市出台的大学生留堰计划和政策,鼓励院校通过向在校青年宣传政策,吸引人才留堰就业。随后,各院校围绕自身的学生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在堰留学生管理、涉外校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各自与外方的教育合作项目,并提出了当前在疫情下外事工作所遇到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十堰市委外办将本着“外事为民”的工作理念,利用自身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地出主意、想办法、找出路,与在堰院校一起群商群策共同解决外事领域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助推我市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过院校的对外交流合作向外展示十堰的优势资源,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