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 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2-07-08
发布者:

7月7日上午,市委外办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对照全年工作目标清单完成情况进行了梳理,班子成员针对半年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市委外办主任张超做总结讲话,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上半年在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涉外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紧迫、外事业务面临较大制约和影响的情况下,市委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善谋划、搭平台、优服务、守底线,构建上下协同、左右联动的“大外事”格局,形成有精度、有速度、有温度的外事管理服务体系,谋外事、管外事、干外事的成效凸显。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及市委外事委的工作部署,创新实干,争创一流,着力推动十堰对外开放工作取得新进展。一是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对照2022年全年工作目标及外委会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咬紧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放松,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提速提质,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进一步增强外事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用好十堰“三张名片”,争取重要外宾来堰参访,争取重大外事活动在堰举办;三是深入推进对外交流和友城工作,充分发挥外事委成员单位作用,持续打造十堰外事特色品牌“魅力武当 康养圣地”,提升十堰市国际影响力;四是拓展涉外服务的深度、广度和力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五是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更加精准有效地发挥外事为民惠企优势作用,送政策、送服务、解难题;六是结合省委外办“四大”活动及“岗位大练兵”活动,强化调研学习,加强外事队伍能力和作风建设,提升工作质效。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