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召开谢家村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2-05-23
发布者:

5月20日下午,市委外办主任张超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张湾区车城街道谢家村,主持召开谢家村第二季度党建联席会议。

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听取了谢家村关于疫情防控、党建+邻里中心建设情况、转供水协调、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谢家村党建+邻里中心建设、“三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外办主任张超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上要与省委部署和市委决定保持高度一致,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认识,把“党建+邻里中心”建设工作具体化、清单化,为群众提供家门口一站式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二是要强化措施。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结合“三认”工作,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锤炼作风。外办机关干部和谢家村两委班子,要真正做到沉下身子,心系群众,用心用力用情解民忧、暖民心,确保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张超向谢家村赠送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市委书记胡亚波向广大党员干部推荐的图书,实地查看了已竣工的谢家村党建+邻里中心,带领包联干部深入到谢家村开展“三认”活动调研,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耐心询问群众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了解生活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