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开展岗位大练兵项目拉练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2-04-06
发布者:

4月1日上午,市委外办组织全市外事专班负责同志开展入境人员接转工作专题项目拉练,旨在进一步规范入境人员接转工作,切实贯彻落实入境人员“两个闭环”管理措施,坚决守好外防输入防线。


拉练现场,市疾控中心卫生监测科科长江建勋,从接转前的物资准备、接转过程中的问题处置、接转结束后的后续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入境人员接转工作需要注意的43个操作流程。市人民医院护士车睿昭现场为参训人员演示了个人防护装具的穿脱,详细讲解“三区两通道”的设置规范和注意事项。参训人员还进行了个人防护装具穿脱实操,现场点评,找出不足,规范动作。

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做为战斗在外防输入一线的工作人员,参加此次拉练活动收获很大,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规范、严格、科学进行防控工作的本领进一步增强,对做好外防输入工作的信心更加坚定”。

此次项目拉练活动,市委外办结合贯彻落实全市“弘扬工匠精神,岗位大练兵”工作要求,针对外防输入重点工作任务,突出规范化和专业化建设,着力提高干部个人能力,科学精准严防境外疫情输入,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