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调研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 市委外办
发布时间: 2020-10-28
发布者: 涉外科

1027日上午,市委外办主任张超带队赴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就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张超听取了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外国人服务管理工作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服务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对武当山特区公安局外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外国人信息登记、武馆安全管理、组建国际志愿者服务队等方面的创新举措成效显著。张超指出,外管工作要服务与管理并重,一方面加强管理,补齐漏洞短板,改进管理方式,防范涉外风险;另一方面强化服务,创新服务方式,使外籍人员能够融入当地,形成友好和谐氛围。同时,要注重挖掘外籍人员学习武当武术这一特色亮点,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升武当山国际知名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武当山道家传统武术馆,对武馆外籍学员的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美籍学员美丽交流了解其在武当山学习生活情况。张超强调,武馆要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注重规范化管理,关注外籍学员动态,通过外籍学员搭建起中外文化友好交流的桥梁。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