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向滞留在堰外籍人员发放慰问物资
来源: 十堰市委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3-15
发布者: 秘书科 钟俊锋

  

   “感谢社区为滞留人员送来的慰问,南方黑芝麻糊有家的感觉,螺蛳粉充满了祖国大家庭的爱!愿疫情早日结束,愿祖国富强人民安康!”以上内容来自一位美籍滞留人员的朋友圈,言语中充满了欣喜与感激。

    3月12日至13日,市委外办筹措黑芝麻糊、豆浆粉、红糖等物资向滞留在堰的200余名外籍人员进行了发放,并向他们宣讲了相关外事政策和防疫知识,仔细询问了他们新冠疫情期间在堰生活存在的实际困难,并叮嘱他们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关注官方信息,远离病毒和传染源,加强自我防护,参与联防联控,持续观察自己的健康状况,同十堰人民一道携手早日渡过难关。收到慰问物资的外籍人员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十堰市快速高效控制疫情发展感到由衷敬佩,纷纷表示会继续遵守相关防控措施,争取早日迎来胜利的曙光。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