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十堰市委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20-01-21
发布者: 秘书科 钟俊锋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21午,市委外办领导班子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中,市委外办主任马兰起退休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们的身体状况和饮食起居,代表外办领导班子们致以节日问候,嘱咐们保重身体。同时向老干部们报告了一年来市委外办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老干部2020年外办工作的意见建议,向他们送上市委外办2019年工作总结、慰问信及相关书籍。


老干部们对办领导班子的关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过去一年市委外办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外办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