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办邀请专家开展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讲座
来源: 市委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4-23
发布者:
     根据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宣讲活动的要求,419日,市委外办邀请到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王荣彪前来授课。授课的主题是《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战略》。王荣彪教授围绕我国城乡关系的历史演进、城乡发展不平衡的矛盾与问题、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定位、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举措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背景、内容和举措。

通过专题学习,外办干部职工对乡村振兴战略掌握更加系统,认识更加深刻、责任感更强。最后,会议要求外办所有包户干部提高政治站位,系统掌握乡村振兴战略的精髓要义,加大力度做好外办精准扶贫工作,转变作风扎实做好中央巡视与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