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委外事办公室干部职工参观道廉教育基地
来源: 市委外事办
发布时间: 2019-04-12
发布者: 外宣科 廖敏
        411日,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外办和包联社区公园社区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武当山道廉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武当山道廉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教育基地室内展厅、室外长廊、道廉书屋和道廉广场等。在言道溯源、悟道言廉、廉德兴道、道化玄岳四个展区内,160余件道家实物和壁画、铁杵、碑刻、书画、塑像、照片等展品之中,从道家思想“道法自然”、“遏恶扬善”等的核心内涵让干部职工深受熏陶,提醒大家要以道制欲,洁身自好,倡清廉、腐恶、树正气。


参观道廉基地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铸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从自身做起,爱岗敬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以实际行动来推动十堰的外事工作新发展。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