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挂牌成立
来源: 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2-27
发布者: 外宣科 廖敏
        2019227日上午,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挂牌成立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马兰起、副主任李俊共同揭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揭牌仪式。

       十堰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属于本轮全市机构改革单位之一。按照《十堰市机构改革方案》要求,市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改为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其办公室作为市委工作机关。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将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的外事管理职责划入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不再保留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

        马兰起同志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在此次机构改革中要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以坚定的政治担当和责任意识做好挂牌后的各项工作;要正视过去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立足岗位讲政治、讲纪律,加强学习,对工作多谋划,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勤奋工作,甘于奉献,争当业务精熟的优秀外事工作者,为十堰的对外开放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