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刘运梅带队参加2018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
来源: 十堰市外侨办
发布时间: 2018-11-26
发布者: 侨务科 王伟
       1121日至23日,副市长刘运梅带队赴汉参加第18届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并出席开幕式。

会议期间,市外侨办共组织我市多家市直单位、县市区和10多家企业参加了个专场活动,我市参会单位与海外代表对接了10多个项目,对接项目涉及新材料开发、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等多个领域。丹江口市与台湾永喆集团的“电子制造项目”在大会重点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


在华创会武汉论坛上,华彬集团董事长、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严彬博士多次推介十堰优美的自然环境、优质的水质资源以及亲商、助商的投资软环境。

会后,受市外侨办邀请,江苏泰兴市中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特聘专家马昕博士,到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考察。马昕博士介绍推介该公司运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所生产的高镍三元锂电池,并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中全泰兴公司将为开发区新能源汽车提供电池测试,下一步有望入驻开发区进行电芯生产。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