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茅箭区外侨办开展 中秋走访慰问侨眷属活动
来源: 茅箭区外侨办
发布时间: 2018-09-26
发布者: 茅箭区外侨办 肖盛宁

       921日,茅箭区外侨办组织开展“聚心汇力情意浓,情暖侨胞迎中秋”送温暖活动,主动上门慰问侨眷属代表,并送上慰问品,把暖意、关怀和节日的美好祝福送到侨届人士心坎上。

    在走访活动中,区外侨办及时向侨眷属传达全国第十次侨代会精神并细致了解侨眷属的基本生活状况及亲属在国外工作生活情况,仔细询问目前家中是否存在困难,是否有需要外侨办沟通协调和解决的问题。在侨眷许力家中,许老先生热情的向我们介绍女儿全家目前在芬兰的生活和工作状况,高兴的拿着相册跟我们分享家庭欢乐。面对老人良好的生活热情和精神状态,区外侨办的同志也替老人感到高兴,并叮嘱老人要保重好身体,外侨办会及时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


    在澳大利亚侨眷陈毅平家中,了解到老人因长期患有高血压、肝硬化等疾病,情绪十分低落状况,区外侨办同志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老人深情的感慨道“现在退休了,到家里来的朋友越来越少,外侨办能记得我们,上门来看看,我们非常高兴,非常欢迎。”


    一句关怀,一份问候,中秋走访活动不仅让侨眷属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还让外侨干部切实体会到加强与侨届群众联系,及时关心侨届群众生活的重要性。只有仔细倾听侨眷属声音,及时解决侨眷属工作生活中面临的困难,才能更好的落实第十届侨代会关于团结、引导、服务侨眷,做好新时代外侨工作的要求,才能为凝聚侨心侨力,同心共享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