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十堰市外侨办多种形式宣传贯彻《条例》
来源: 十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7-23
发布者: 侨务科 王伟

近日,由十堰市司法局、十堰市普法工作办公室编印,武汉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具有全国统一刊号的《七五普法读本》于6月正式公开发行,《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被列入《读本》。

201612月《湖北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颁布实施以来,十堰市外侨办将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侨务工作、侨界政治生活的大事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宣传贯彻《条例》,收到明显的效果。一是专题培训。全市共举办20余场专题讲座,培训宣讲骨干800余人次。二是宣讲进党校、进乡镇、进企事业单位。编印宣传资料10000余份,实现乡镇全覆盖,涵盖50余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三是向社会广泛宣传。在《十堰日报》全文刊载《条例》原文,利用国家宪法日、国家安全日等活动,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24次,发放宣传资料6000余份。四是纳入专题读本。积极向市普法办汇报,将《条例》列入普法读本,向全社会公开发行,扩大群众知晓面。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