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侨办积极开展创文包联活动
来源: 十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6-14
发布者: 侨务科 王伟

为积极响应市创文办的号召,进一步搭建全民参与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格局,6月12日,市外侨办主任马兰起带领包联干部深入包联的公园社区开展创文包联督导工作。

包联干部听取了公园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创文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实地查看了文汇小区、路南小区、东风公司住宅小区、张湾青年广场、东风公司青少年宫等地段的创文工作进展情况,检查了重点地段的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建设、公益广告、保洁员在岗情况。并对今后创文工作就加大宣传力度、走访入户、解难题办实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