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加拿大魁北克湖北同乡会会长郭俊考察我市
来源: 十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4-09
发布者: 侨务科 王伟

4月8日,加拿大魁北克湖北同乡会会长郭俊一行来我市考察武当太极文化项目。市外侨办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郭俊会长详细了解了武当太极文化的发展现状,介绍了湖北籍侨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发展情况。郭会长表示,武当太极文化博大精深,极具包容性,蕴含的思想精髓非常符合当今时代发展的需要,在海外传播太极文化对于增强广大华人华侨的凝聚力,培养他们 “身在国外,情系桑梓”的爱国、爱家情怀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有意于加强与十堰的合作,在加拿大成立太极文化传播中心,采取养身展示、功夫竞技、道家建筑等形式,积极推动太极文化走进加拿大,促进中加文化深入交流。郭俊会长还就魁北克地区矿业开发、十堰与蒙特利尔大区的城市建立友好城市合作关系等问题与我市深入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郭俊会长自2006年旅居加拿大后,一直致力于传播湖北文化,宣传推介湖北,先后创办北美文化产业促进会、北美文苑、北美文化传媒等,是著名的海外侨领。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