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侨办六项措施贯彻驻在单位联席会议精神
来源: 市外侨办
发布时间: 2018-04-09
发布者: 王伟

4月2日下午,市纪委派驻市水利局纪检组召开驻在单位联席会议。会后,市外侨办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

市外侨办党组认为,纪检组驻在单位联席会议是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时期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牢固树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派驻纪检组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对干部“严管不护短、厚爱真关怀”,是确保外侨工作在正确的方向上作出新成绩的最大保障。

具体从以下六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认真贯彻执行第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和各项规定,积极配合、支持纪检组的工作,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组的监督。二是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三是认真进行风险点排查,及时发现问题。四是组织机关党员对郧西环保局案例开展大讨论活动。五是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并强化制度的执行。六是经常开展交心谈心活动,及时疏导负面情绪,妥善化解矛盾,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