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侨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2018年度纪律提醒会
来源: 十堰市外侨办
发布时间: 2018-03-01
发布者: 雷恒

2018年2月26日上午,市外侨办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暨年度纪律提醒会。办党组书记马兰起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有关扫黑除恶的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外侨办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介绍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常抓不懈,越抓越严的方针政策,重申了讲政治、遵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用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15名领导干部迟到问题处理的事例来说明违规违纪的严重后果,警醒全办上下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心有所畏。

会议传达了市外侨办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查摆问题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整改措施及督导组总结评语等内容在全办进行了传达。

会议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大家要从严要求自己,学会慎独,无论人前人后,有无监督都应该一如既往,前后一致地规范言行,遵规守纪。要心存敬畏,牢记小事不小的训诫,切忌因小失大。纪律面前,归根结底能保护干部自身的只有遵规守纪。希望全办职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对办党组的监督,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善意提醒和真心帮助,打造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同事之间既相互监督又彼此关心,真正形成清爽的同志关系。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