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太和医院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在京签约
来源: 秦楚网
发布时间: 2017-12-08
发布者:

2017年12月5日加拿大与中国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12月5日,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中国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时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访华,加拿大国会议员Mary Ng伍凤仪女士,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 Jean-Christian Brillant贝杰思先生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远立教授,白求恩精神研究会袁永林会长见证了签约。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总裁Carrie Solmundson凯瑞·索门德森女士、加拿大相关行业代表以及来自中国各地的约80位合作伙伴出席了签约大会。本次签约仪式,十堰市太和医院作为中国惟一的一家医院代表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了签约。

加拿大国会议员伍凤仪女士致辞

 

    据悉,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此次与国内伙伴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内容涉及医学健康中心、研究平台、医学科研、慢病管理模式等多个领域。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是加拿大领先的医学健身中心与慢病管理和预防的全球领导者,拥有20年临床应用的成功经验与成熟完备的理论体系和研究成果,致力于以持续的健康服务引导人们改变生活方式来管理健康和改善慢病状况。该中心自2013年起就与中国医学学术界及国内顶级三甲医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总裁凯瑞•索门德森女士致辞

 

   近年来,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与国内的交流合作不断加强,并在健康管理、慢病预防管理和健康城市等模式创新上在国内开展试点。

   据了解,中加本次签约,将充分利用各自在健康管理上的成熟经验和优势,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系统解决方案及数字化健康管理模式创新、移动健康管理模型构建与健康服务包定制方面进行全面与深入的合作。未来,基于西方循证医学的健康管理模型,将通过加动健康的智能穿戴设备与数据服务走进医院与千家万户,血压、血糖、减肥、压力等方面的管理模式将实现智能化和移动化。

加拿大健康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总裁凯瑞•索门德森女士与太和医院院长罗杰签约

 

    今年10月23日至25日, 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总裁凯瑞·索门德森女士专程访问十堰市太和医院,在为其五天时间里,与太和医院院长罗杰进行了深入交谈,实地了解了太和医院太极湖医院的建设与功能布局,参观了太和康复院区,走访了太和医养融合养老机构,对太和医院打造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链、建设现代化健康服务中心和国际化发展的先进理念产生了极大兴趣,认为十堰市太和医院是其在中国最佳的合作伙伴之一。此后,经过双方进一步商谈,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决定正式与十堰市太和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12月5日的签约仪式上,加拿大国会议员Mary Ng伍凤仪女士、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 Jean-Christian Brillant贝杰思先生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远立教授等向罗杰表示祝贺并亲切合影留念。

 

加拿大国会议员伍凤仪女士、加拿大驻华使馆商务参赞贝杰思先生及中国老年保健协会会长刘远立教授与中加签约代表合影

 

   “十二五”来,十堰市太和医院坚持大健康服务理念,建成了十堰首家康复医院、首家母婴照护会所、首家医养融合养老机构,初步形成了健康覆盖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同时荣获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医院、全国健康教育示范基地。尤其是近几年来,十堰市太和医院进一步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与新加坡中央医院等进行战略合作,先后将100余名青年新秀送往世界最发达的医院进行学习深造,引进国际最先进理念发展学科、建设医院。2016年太和医院引进国际先进的康复质量认证理念,在美国专家的指导下,启动CARF认证工作,并于2017年11月顺利通过认证,成为湖北省首个通过CARF认证的医院,为建设具有国际先进理念、特色鲜明的国内品牌医院,为更多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打下了坚实基础。2017年5月,太和医院正式成为中国-中东欧合作医院联盟成员单位,借助中国-中东欧合作医院联盟这一平台,太和医院将积极寻求与中东欧国家医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医院对外合作领域,以实际行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2017年11月29日,在第二届中国-以色列医院合作联盟签约仪式上,太和医院成为首批中国-以色列医院合作联盟成员。十堰市太和医院院长罗杰作为大会主论坛嘉宾主持与中以两国的医院管理专家就分级诊疗、慢病管理、医院评价、专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