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海外主流华文媒体撰文宣传十堰 我市外宣工作取得新突破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8-30
发布者: 王伟
        近日,从美国传来消息,在美国南部有着广泛影响的《美中信使报》、《奥斯汀周末》和《圣安东尼奥时报》三家主流华文媒体专题撰文,宣传十堰,宣传武当。这是市外侨办积极开展外宣工作,扩大十堰在海外影响力的又一重大突破。
        今年4月,应市外侨办邀请,美国柴维斯郡公民国际委员会主席、美国奥斯汀华商会主席、世界华人报高级顾问沈中平先生一行曾访问十堰市。并与我市达成了在美国主流华文媒体宣传十堰、开展经贸、文化交流合作等意向。
        沈先生回美国后,市外侨办积极联系,做好意向的跟踪落实。8月15日,沈先生亲自撰文,详细描述了他在武当山的见闻,生动诠释了“太和”所蕴涵的“和谐”理念以及太极拳“固本润源”的养生效果。大大提高了十堰和武当在美国南部地区的影响力。

        《美中信使报》(原名《美中晚报》)是美国休斯顿深受当地华人侨胞欢迎的最大的中文报纸。报社在奥斯汀和圣安东尼奥分别设有《奥斯汀周末》、《圣安东尼奥时报》两个分社。报社本着热爱中国、服务华侨、面向美南的宗旨,始终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和报道及时的办报方针,在华人社区的影响越来越大,声誉越来越高,许多旅美华人侨胞称为美南地区所见的一份可读性最强的中文报纸。目前,该报已从每周出版36个版面扩大为每周4天对开64个版面,成为休斯顿最大的新移民华文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