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韩光燮访问我市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8-22
发布者: 佚名

        8月8日,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韩光燮一行来我市访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维国,副市长张慧莉在市接待中心会见了韩光燮一行。

        张维国、张慧莉对韩光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围绕六大功能定位建设鄂豫陕渝毗邻地区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重点推介了武当山、丹江水、汽车城“三张名片”和系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韩光燮表示,将向韩国国民推介宣传十堰,推荐他们来十堰观光旅游、投资兴业,为促进十堰与韩国经济文化交流作出积极贡献。

  访问期间,韩光燮一行参观考察了东风三立车灯有限公司、东风(十堰)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及十堰工业新区。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