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外事动态
市外侨办研究部署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7-06
发布者: 王伟
          7月4日下午,市外侨办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 “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大讨论的宣传动员活动。
        办主任、党组书记王凌云主持会议。宣传全市“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学习市委副书记董卫民同志的讲话内容,动员全办党员干部积极投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讨论活动。
        王凌云要求:全市外侨系统要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着眼于查找自身问题,促进本职工作,突出“五查五看”主题,即:一查作风,看开展工作是积极探索还是因循守旧;二查工作态度,看对待工作是积极主动还是被动应付;三查服务意识,看考虑问题是方便服务对象还是方便自己;四查工作能力,看个人能力是与时俱进还是止步不前;五查个人修养,看对待他人是宽容体谅还是苛求责备。要重点开展以下四项活动:一是开展兴趣小组学习活动,提高干部职工工作能力;二是开展学习考察活动,学习发达地区外侨工作先进经验;三是开展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活动,找准差距和不足;四是机关干部职工开展自我评议活动,明确今后努力方向。最终达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提升能力、振奋精神、争先进位的效果。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