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事动态 > 公告栏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3-10
发布者: 引智科|wd@163.com
关于组织参加2015年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通知》(外专发【2014】178号)精神,国家外国专家局将于2015年4月18日至19日在深圳召开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会议内容包括:一是全国引智成果展览交流;二是央企引智项目及人才对接;三是外国专家组织项目对接;四是海外留学人才及项目交流推介;五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六是外籍人才招聘会;七是深圳论坛;八是国际专业会议;九是第二届新兴产业创新大会;十是全球总裁创新峰会;十一是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深圳峰会;十二是全国软件人才与项目交流会;十三是国际职业技术教育展览与论坛;十四是亚太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博览会;十五是国际教育展及推介会。
  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大会的单位登录官网(http://www.ciep.gov.cn/index.php )了解详细信息和报名,并将有关情况告知我办。
  引智科:芦航   电话:8109127
 
  十堰市外事侨务办公室
  2015年3月10日

打印 | 关闭 |收藏
主办单位:中共十堰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十堰市茅箭区北京中路82-A号
联系电话:0719-8109126 传真:0719-8665589 邮箱:sywsb8661127@163.com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40号 网站地图